一直以來我都很著迷這種可愛甜美的小東西!
應該只要是女生都很難以抗拒吧?!
((錯了錯了!!!! 像小小慈每每看到我用這些夢幻小東西都會用一種不解的眼神看我.....@@" ))
 


~~~*-*~~~*-*~~~*-*~~~*-*~~~*-*~~~*-*~~~*-*~~~


這是上次看花猴的blog時被放火燒到的....... (但要用預購的,我比較不愛,我喜歡馬上買來裝上去)


流蘇四葉草耳機孔吊飾,二色都超正的啦!!!!!  ($220)


 


夢幻小香風的 ~~~~ 小雛菊5號手機孔吊飾    ($220)


麻豆用起來也太美了吧?!   我也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



 


~~~*-*~~~*-*~~~*-*~~~*-*~~~*-*~~~*-*~~~*-*~~~



後來上週末去逛街..... 為什麼街上的LBT都沒有賣這麼美的吊飾阿?!


不甘心逛了好幾家,沒有就是沒有,而且價位都大概要290元,好看一些些韓國的甚至要490元.



秉持著既然逛下去了,就絕不空手而回的堅定信念,硬是要買一個帶回家. (這是什麼堅定信念阿)


攤妹說: 這是施華洛士奇的水晶珠串的,連那朵rose都是什麼名堂來的...(哎呀全部忘光光了)



好啦好啦,看來看去也跟我的小粉紅還蠻搭的,就先湊合一組唄



 


不過雙子座的我還是不死心,我一定要再多去逛逛希望可以買到更更更愛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