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好忙喔!!! Yu肩頸痠痛跑去做按摩,我呢~又去廣三sogo報到了.


不過這次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去廣三的無印良品買27吋的行李箱,推起來靜音,輪子又很咕溜,Yu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剛好我的無印禮券到3/31就要過期了,現在購物節買起來超划算的!!(將近7折ㄟ)


為了瞎拼,只好晚一點點再共進晚餐囉! 我們決定吃新光三越的瓦城.


不過現在已經晚上8點了,還以為會沒人,結果一堆人在門口候位.


約等了15分鐘才輪到我們,快點點菜吧!我們快要餓扁啦~~~


每次翻到最後一頁甜品看起來都很happy,就是一整個很南洋風味. (我好想去度假喔)


你坎坎...連小孩都喝成這副德性, 阿不是啦,是超幸福的表情!!!!!                 


 


瓦城嚴選~"蝦醬空心菜",其實還是要炒點辣比較好吃!!          


 


辣炒雞肉,超下飯的啦! 第一次我們2個人把整鍋泰國米(飯)都吃光光,看有多餓說!!




接下來也是我們的必點-----"鐵板海鮮". 超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怎麼覺得它變小份了?!


 


這頓飯我們很少聊天,2個人都在拼命扒飯吃.  也因為太晚吃了(怕胖),所以只准點3樣菜色.

摩摩喳喳=.= 還是冰的好吃,but今天氣溫下降,只好乖乖吃熱的吧! (我說這熱的看起來好弱喔!!)


先打到這裡嚕~掰掰  


喔對了,這次"瓦城"食記也是我用GF3拍的,可是可是我怎麼覺得效果好差喔!


難不成真的中了小小慈的魔咒 >>> 我..我..我...不適合用觸控式的智慧型產品嗎?!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