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梨子,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喜氣洋洋的佈置! 被我拍成那麼暗…()


剩下的座位也是有人預約的,就說一定要訂位了咩


很乾淨的販售區,但沒什麼是特別吸引我的.


 


過完年好像有更換新菜單喔,真讓人期待


 


上菜囉!!!!!


梨子說:這是家傳玉米濃湯.


我說這濃湯真的很不錯,會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表現普通的沙拉


新菜色!! "梨饗雙主餐",感覺好像很不錯. 就是你了~


牛菌菇佐嫩雞,下面的燉飯真好吃! (擺盤也算精緻)


味增松阪豬,份量看雖不多,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


今天的甜點又是我不喜歡的南瓜奶酪” > < 我討厭南瓜!


有點太甜的水果茶,我去了茶包.


這是拿上次的預約卡換的….. 禮物是~鉛筆二支! (梨子獨家)


 


梨子,下次見!!  (文章好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