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到過日本的加賀屋之後,就對日本的溫泉文化以及女將管家的貼心服務,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所以一聽到北投也有加賀屋,我們就一直想來泡湯住宿,今天我們終於來了!!!


早上出發天氣就濕濕冷冷,不過這樣的天氣泡湯剛好!


 


一樣的加賀屋燈籠,一樣的現場古箏彈奏.....都將日本的溫泉旅館氣氛整個搬過來了.


管家帶我們先上樓房間做休息,聽管家禮子(ㄌㄟ ㄎㄡ)說加賀屋已開了一年多,但感覺還很新呢!


Room:912


一進了房間,貼心服務就開始了,先遞上毛巾


和果子也送上來了,幸好不是紅豆的,我不喝茶也改送上果汁.


桌上的小點心


我們訂的是和洋房,Yu喜歡睡床,榻榻米對我們來說只有新鮮感而已.


房間就可以泡湯了 (~日本加賀屋就沒有喔!)


廁所衛浴都是用TOTO的.



這是房間窗戶看出去的VIEW

風景視野都算不錯               


 


小坐休息之後,趁著天還沒黑我們先到對面的溫泉博物館參觀吧 進門就要先脫鞋


 


到處走走參觀,遊客也是三三兩兩     


出來外面像公園一樣,很多的綠化,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


這邊是北投市立圖書館,這兒的杜鵑花都開了呢!          


 


因為滴滴答答一直細雨不斷,我們決定還是先回飯店泡湯完,吃晚餐時間剛好.



優雅的吊燈                                                           


 


好棒喔,晚餐是吃會席料理!


前菜就大大讓人驚艷,精緻又好吃...


因為生魚片我不吃,改給我炸蝦天婦羅,這個我也愛...


熱騰騰的鍋物,分量很剛好.


已經開了一瓶汽泡水了,我們又開了一瓶香檳,二個人喝光光!                      


湯頭很鮮甜,好喝啦! 冷冷的天,泡湯完喝個熱湯~~~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菜色了--


乎搭啦!!                                               


 


還有現場桌邊服務唱情歌耶(他正在唱王菲的"我願意")


一頓晚餐會席料理將近吃了2小時,很好的氣氛,每道菜我也都幾乎吃完...


晚餐吃完來逛逛紀念品店,好像日本呢,溫泉飯店內就可以買齊"喔咪呀給"


 



 



 



 



 



逛得很過癮,買得很開心,付錢刷卡二千多元呢,ㄎㄎㄎ...就是右邊這二袋.


 


將禮物一字排開(就那二袋)~              


"喔咪呀給" : 超可愛的必勝汽水和招財貓汽水(...只是還不知道好喝嗎?!)                    


 


因為第二天早上11點就要退房了,所以一早8點就必須起來吃早餐.



和昨晚的餐廳是同一間,管家禮子小姐帶我們進餐廳就位


偷拍一下可愛的禮子小姐正面,這就像日文所說的"一期一會"阿! 


這兒加賀屋的早餐是吃buffet,但早餐就有生魚片倒是很少見...


這是我夾的第一輪早餐盤,清爽的沙拉,溫泉蛋,關東煮,日式漬小菜和炒米粉(<很跳tone)                             


一樣吃的超級飽,我想連午餐都可以省了,這加賀屋的餐食真的很美味耶!!


回房間再泡一次湯(...舒服), 梳洗一下準備來整理行李了  


Yu說他喜歡來加賀屋,嘻嘻,那我們應該不久就可以再見面囉~ 塞哟哪啦 !



 


 


後記:我的GF3昨天拍的照片我一直覺得顏色不太對,今天把它顏色調整到"明調"好像有亮一點了;


但我還在摸索中,一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舊愛GF1略勝一籌!   (...那A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