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和牛終於永遠在一起啦!!


ㄟ都~~這是啥開場白阿?!


因為我是老鼠,小小慈是小牛.....


故事是這樣的~~~


農曆年和小小慈去逛大遠百時,看到這隻奇怪的東西時,


小小慈就高興的大叫還一直叫我快看哪!


小小慈這小妮子平常就很喜歡創意搞怪的東西!




後來我翻價格一看: 蛤?! $2800?! 我就趕緊放了回去.


才不咧!!! 要我花2800元將牠帶回家….. 還德國製的!


oh,no......不管哪裡製的都一樣,管他德國製還美國...


這詭異的傢伙~~~  ^^ 鼠不鼠牛不牛的!!



原本我也是這麼想的阿, 可是可是..我居然…..


 



結局是上週六3/17晚上我居然去把牠牽回家了!


啥蜜阿??!!! 我一定是鬼遮眼了我........



Yu看了一直大笑,怎麼會有人花了二千多元去買牠!


身上還一直揹著自己的身份證~~(我叫 "西米路")





^玩電腦的西米路,  v作日光浴曬太陽的西米路….




好吧從此我們的生活中多了西米路”......




櫃姊說這是德國設計師的創意作品,限量的,


這是作者發揮創意想像出來的玩意兒!!”


 


後來我們回家後發現西米露的耳朵兩邊不一樣耶,


一邊是牛耳朵,一邊是鼠耳朵


我只能說西米路真的是隻奇怪的傢伙!!


 


 


2012/06 我知道你很想念你的朋友們,


我今天去幫你拍照回來了! 你高興不高興????


 



 


 


2012/07 天阿! 你的熊麻吉~"小育"最近還演起電影了

arrow
arrow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