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家也有"小三"了~~~ (OS:這種小三...沒再怕的啦 )


一年前(2011.1月底)因為要去義大利,等不及買GF2(要到2月中才上市),所以入手了GF1.


這是我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也因此愛上了單眼,因為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但GF1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小重,體積也不算小,外出時包包根本塞不下.


所以GF3一上市,強調的更輕巧更方便,就讓這buy火燒起來了~~~


廢話好多喔! 總之就是趁著這次YAHOO購物中心的8週年慶我買了這台GF3......


我買的是"繁中版GF3"14mm F2.5定焦鏡組(基本型) $11900


 WOW !  收到了 收到了~ 迫不急待快點拆封吧~~




我想要白色的,可是"已售完"; 於是聽了Yu的建議訂了黑色的.




看到GF3了!! 幸好黑色還蠻有質感的. 基本型只有送螢幕保護貼和高速讀卡機.




拿看看,嗯! 真的有比GF1輕巧耶...   呼~鬆了一口氣.(GF3,說明書和觸控筆)




臨時找的che che化妝包先充當一下GF3的相機包.  (呵呵~這樣就有點小三的fu了)




我來好好研究一下"你",希望能拍出更美的照片,可別讓我們失望囉




 


隔天在YAHOO我又訂了這本書~輕鬆玩GF3.  沒錯!! 這就是我要的.


 


來,笑一個  ...............  ..............   喀嚓!!!


 (os:白色的多美呀!)


 



 


懷念一下我的GF1吧,當初我買的是雙鏡祖(一大堆配件贈品的,有點造成我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