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就是我最愛的逛街時間了!           


保養品,化妝品...這次我只小買了一組黛珂保濕眼霜組.


三樓的Afternoon Tea有很多可愛的東西,每樣我都很想帶回家.


po幾樣這次的小小戰利品,是裝我GF3的小草莓包.


 


還買了雙小羊皮的粉紅色的愛心水鑽鞋,穿起來腳超白的.


(os:希望月底到日本自由行時,穿著它能讓我走得更遠~)



 


這是台隆手創館的耳機孔掛飾媽呀~Q!!


 


陳列區一隻一隻掛著,我記得價格還算可愛.


這一區的就比較搞怪一點小小慈一定會很愛


 


結果...後來我在外面逛街買的粉紅小流蘇,看韓劇迷上的~           


 



上面還有一枚金幣,跟我的小粉紅手機剛好一對.




 



而且超好笑的,LBT今天第一天開幕,攤咩算我驚喜價150


 


買的很開心,逛得很過癮,另外還買了幾件衣服懶的拍了


今晚我逛了大遠百,新光三越,廣三SOGO……



因為每家百貨公司都在做購物節活動,所以人潮都很平均.


今天是活動的第一個週末,本來還在擔心人會塞爆,


結果多慮了     ~ 好加在哩!! (^^" 呼)


 


 


PS: 韓劇 ***尹恩惠~對我說謊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