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網友blog介紹這間拉麵店,深深被吸引,雖然也有人批評不是很好吃,但嗜吃拉麵的我決定親自來嚐嚐味道究竟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室外也有座位區,這個三月天涼涼的天氣坐在這兒吃碗拉麵一定很享受. (圖中,狗狗是客人的)



一進門有一個日式的小庭園,感覺環境很清幽!


哈哈~ 看起來很好粗喔!



登登~~ 跟日本一樣的拉麵機器!  等等讓我看看今天吃什麼好呢?!



先操作選擇品項再放入百元鈔.



上方螢幕也會顯示點餐的內容.



正港的日本師傅



人多也有大座位區



吃拉麵,桌上一定要放壺水讓客人自己灌. (不同的是日本的拉麵店,水都還有再加冰塊)



這是今天我們二個人靠窗的小位置. (摸摸看,桌面都很乾淨呢)



你瞧~ 用餐環境雖然簡單,但感覺還不賴蠻有fu的.



趁著拉麵還沒端上來,我又跑到外面拍個兩張,因為我覺得真的有像日本喔.



是不是,很講究吧?!



我的拉麵來了~雞汁鹽味綜合拉麵 $250



Yu點的叉燒動,有附紅味增湯. $160



吃拉麵一定要灑七味粉的,桌上沒有看見,服務生另外倒了一小碟給我.



桌上的是醬汁,只是不知道是什麼醬



外面的客人走了,服務人員立馬前去收桌子.



這就是室外的座位區了,下次來沒蚊子的話,我就要坐室外吃拉麵.



剛好有服務人員在整理砂石地,他在畫圖紋



就是用這二支簡單的工具就可以畫出很日式的紋路,真厲害!



(喔忘了講,PK過後,我的拉麵大勝!!!!!)



一凜,我覺得很不錯喔,是下次還會再來的餐廳.





    lalalalala  我是拉麵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