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愛買文是在過年領完紅包後去中友百貨瞎拼的,找喜歡小b的小小慈陪我去,二個女人還買到時間太晚,差點沒公車坐了!



這雙銀色的類帆布鞋好看吧?! 小小慈有買一雙,不便宜唷,好像要四千多元呢


這手鍊也是小小慈買的,古銅色復古色調,加上有一隻她喜歡的小恐龍,她拿著就不肯放了!


另外這一條比較秀氣,細細的銀白色手鍊,是我的!



再到一樓的小b專櫃,藍色星星的吊飾很可愛吧,下面的那個掛勾還可以拉長,但不知道是何用意.



現場還有粉紅色的,也很可愛.



這隻logo蜥蜴,一看就是小b的標誌,有黑金色和銀色的,考慮了一下,銀色比較亮,買銀的吧!



這包包,現場我也考慮了蠻久的,有二個size,三種顏色,沒記錯的話好像約四千元吧.



細部圖


,



我把星星吊飾掛上去了~



掛上蜥蜴醬也很可愛喔!



agnes b二個人提了二大袋戰利品,真開心! 醬子才有像過年嘛~


中友停車場對面有一間小田急,專賣一些日本可愛到不行的小東西...... 也是小小慈愛逛的店.



結果這小妮子慫恿我買了這二隻,ohoh我一定是逛到神智不清了,才會又掏了二張小朋友出來買.




 


 天啊!  今天看著它們拍照,我突想好想去日本迪士尼樂園和晴空塔!!!!!!!!!


 ♥ kitty x 晴空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