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甜心系品牌Samantha Thavasa , 第一次在中部舉辦特賣會,在日曜天地獨家登場,各式包款直接下殺4折起,喜歡甜美可愛風的日系美眉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有沒有?! 遠遠我就看到了,真開心... 真的我原本沒打算要買的,因為上個月我才在日本買一個


愛呀! 實在太卡哇伊了啦~~~~~~~


(前一天在豬扒包的blog看到女神介紹,我今天就特地跑來逛逛...)


現場的包款比原來想像中的要多很多,而且款式也都還蠻新的.


是不是沒騙妳吧?! 真的都好可愛,每個都好想帶回家喔



下面這個我也試揹了好久,超可愛的,希望哪一個大美女能把它帶回家.....


哈哈,這款就是我手滑買下的包,木村拓哉的廣告包款,僅存的最後一個了!!!!!


下面這個紅色的包是我之前在新光三越買的鎖頭包款,居然現在還有在賣?! 很美耶


在這兒以outlet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不必飛到日本去


小掛飾和化妝包,三至四折不等. 可愛的掛飾,我之前在新光三越櫃上買還要一二千,現在只要幾百元



現場包款真的還蠻多的,除非妳定力夠,不然Samantha迷應該很難全身而退. (像我就是~



2013.08.18(日) 的蘋果日報副刊還特別介紹



即日起~8/31 ..... 真的要買要快! 腳手蛇蛇就買沒有喇~



日曜天地 : 台中市自由路2段94號  0978-206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