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8/20是阿允的生日,我們提前一天中午(周日)到陶板屋吃慶生宴  


這次隔將近一年來吃陶板屋了吧,因為記得上次阿允說他喜歡吃陶板屋...


哈哈!! 我有一張陶板屋的禮券呢~ (禮券視同現金,所以不限時間不限任門市.) $499+10%


開始上菜囉! 這是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拍照...)


這是另一道新的前菜...(是叫做  "香蘋海鮮" 嗎??!!!) 我愛上面那層焗烤的起司皮


好吃帶點微辣的杏包菇


這是今天在場的2位男士,綠衣男是今天的壽星~~~ 生日快樂啊!!


這是壽星點的牛蒡雞肉湯(有帶人蔘味)


我還是點最常喝到的"海鮮巧達濃湯".  (~比較不會誤踩地雷)


這是男生們點的"牛肉蒸飯",可愛的飯桶造型.


這是女生們點的"橙香鴨肉飯糰".


好喝去油膩的"桑葚醋汁" , 微冰沙的口感,消暑呀!! 又可以一直續杯!



主餐來了~


Yu 點的陶板海陸(牛+魚).


當天最受好評的"嫩煎豚排"! (份量略少)



這是我的"陶板雞" (黑胡椒)  奇怪?!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主餐的份量好像都縮水了



飲料我們點了2杯水果冰茶和2杯密瓜芒果汁... 可是喝起來都sosoㄟ
 甜點: 鳳梨慕斯


 


我記得忠於原味的阿允又點了和上次一樣的"冷月紫米".



王品系列餐廳一貫的好服務品質,餐後會請您填寫意見表; 如有不滿意的也會有人員馬上上前了解.


難怪生意一直很好,


久久吃一次還不錯啦!!


Today重點是陪壽星吃頓飯,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