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敲鑼打鼓好好宣傳一下!!! 


輕井澤鍋物旗下專賣中式麵食的"太初"開幕了! 這裡花了2800萬元裝潢,走得跟輕井澤一樣是東方禪味意向.


精緻的麵食只需50元起,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每人還附你一杯420ml的免費紅茶.



王老闆真的一點兒都不小氣,難怪開幕至今,天天客滿!!


非常大器的書法字寫著斗大的店號~~~ "太初" .



空間雅致,木製窗櫺,簍空燈籠...等, 非常禪味的第一印象!



現場服務人員也都身著乾淨的制服,認真又親切的在現場幫客人服務.


開放式的廚房,看了更讓人放心 ~ 乾淨有效率!!



座位區還穿插了一盆又一盆的花藝.   真的讓人吃個麵,十足的賞心悅目!


"太初"的菜單除了好吃的乾麵之外,湯麵有分青菜水果熬煮的清湯,和熬煮一天以上的麻辣湯頭.


麵條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拉麵,粗麵,麵疙瘩,粄條,冬粉或米粉.



各式小菜也很豐富,價格又很親民.    (一整個就讓人很想每個都給它勾起來吃吃看.)


麻辣鴨血,很入味! 好好吃.   (一上桌就被嗑掉了半盤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啦~)



泡菜帶點微辣,夏天就是想吃點清爽的這味兒...



我點的海鮮麵(麵疙瘩),看起來不錯喔!   (感覺用料很實在)



ohohoh!!! 這麵疙瘩也太好吃了吧!!!!!! (非常堅定的語氣 os: 我下次來一定還要點麵疙瘩!!! )



另一碗Yu點的是麻辣湯頭的雞柳麵. 小辣就很夠味了,還加了半顆鴨蛋還有幾塊鴨血. 我們一邊擦著鼻涕一邊說這也好好吃喔!! 若是冬天來點上一碗這麵,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的嗎?! 



燙青菜拌著滷肉燥,翠綠色澤的高麗菜.... 必點必點!



我們二個人叫了滿滿一桌小菜加上二碗麵,我記得五百元還有找呢!  (老闆喔,揪感心ㄟ喔!!)


吃了"太初",我想我可能要變心了!    (os: 天天**, 非常*...... sorry 掰掰囉~)



 


太初有道,食為之本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04-2319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