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很認真的寫完法國遊記,所以現在要來偷懶寫篇LONGCHAMP的短文!


 


話說自從在法國春天百貨失心瘋回來,一直掛心著為什麼我要買的LC紅色長帶S包忘了買!? 嗚嗚嗚 難得人家都親自到了法國當地,還搞這個烏龍!


 


所以雖然說暫時已經包滿為患…… 但到了百貨公司還是忍不住進去逛逛~


不逛還好,一逛超開心的, LONGCHAMP掛著”SALE”的紅色牌子~五折呀~


天阿! 這簡直比到了當地買更超值了!!!!!


不過只限部分過季的款式,OK, 我還是很認真的挑了幾個自己較喜愛的.




理智要理智! 沒錯,所以最後我只手滑敗了這一咖蘭花包回來.


這是我的第7個longchamp. 嘻嘻~ 想像一下揹到巴里島多match


 


~~~~~~~~~~~~~~~~~~~~~~~~~~~~~  ~~~~~~~~~~~~~~~~~~~~~~~~~~~~~~


最近LONGCHAMP又發信來了,說有本季的訂製專屬包,全球限量,台灣每色僅10只. Oh mygod…. 我不要聽~聽不見聽不見~~~~~ (心動中)



Longchamp 最具代表性的 LM Cuir 系列,於 2013 年春季隆重推出春夏繽紛糖果新色的多樣選擇,將品牌經典奔馳賽馬和十字馬勒的 LM 圖案浮凸印壓在光滑、柔軟的牛皮上,精彩演繹 Longchamp 渾然天成的頂級皮革工藝。



如泡泡糖般的甜蜜粉紅、清新的萊姆綠、夢幻湖水藍或清爽的水藍色、或是熱情洋溢的朱紅、不退流行的卡其、蜜糖與赤陶色,一共8種馬卡龍色調的耀眼色彩,宛如調色盤般令人陶醉。此活動將於台北101旗艦店、板橋大遠百、台中新光三越獨家開放預定。



Longchamp LM Cuir系列包款 (圖片來源:Longch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