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在法國的最後一天了! (真感傷,時間怎麼會過的那麼快呢?! QAQ)


很早就給大夥morning call叫起床吃早餐, 忘了說Westine飯店的早餐真好吃!! (種類又多)


出了飯店一看,外面天都還是黑的呢! (嗚嗚~ 我真不想離開..... )



上了遊覽車,沿路拍了幾張街景.



回國後,我一定會很想念巴黎的!



喀擦喀擦..... 快門的聲音不停的幫我補捉離開前的最後畫面.



看到了嗎?! 迷人的巴黎折扣季,可是就是時間不夠阿.



再見了~ 凱旋門!



這幾天來法國的回憶是甜美的,浪漫的.......



天空開始慢慢微亮了~



看到飛機了,意味著機場到了! 心中縱然再怎麼的不捨,還是只能希望下次再來巴黎了!



一樣的戴高樂機場,來時超興奮的心情和此刻即將離開的的心情真有如天壤之別!


因為長榮直飛班機的時間是早上11:20(候機提早了二個多小時到機場),那我們大部分的人在昨天百貨公司都已完成退稅手續了,所以現在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因為之前曾經聽過朋友因為時間來不及排隊又太長,最後都只好放棄退稅.  ohoh 那真的會哭哭喔)


也謝謝領隊Frank還特地幫我檢查好退稅的單據完成最後的封黏投遞動作.


 


Frank說 : 戴高樂機場能逛得沒有很多!


抱著失望的心情,結果.....還好,我還是有買到我的BVLGARI項鍊! 這是我在機場最大的收穫了,真開心,因為本來就有打算這次來法國要買,結果昨天在春天百貨沒買成,本來還很鬱卒的說.哈哈


 18K玫瑰金(白陶瓷)


LONGCHAMP機場也有,雖然櫃位不大,東西也不是很齊全. (我還在這兒買了一咖大的鐵塔包)


旁邊也有一小櫃的LANCEL,這個法國百年皮件品牌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我又敗了一咖大側背包)


還有一櫃比較大的賣店,賣很多小飾品紀念品.....之類的東西,雖然好像有比較貴一點點,但因為馬上要離開法國了,這可是最後補貨的機會阿,我就買了2個象徵性的巴黎鐵塔和一些要送人的鑰匙圈和巧克力糖果.


結論是愛買東西的我即使到了最後機場還是滿載而歸~~~  (美好的endding)



之後就是準備通關了~但因為隨身行李不ok被要求打開檢查.  (哼! 裡面又沒有甚麼阿?)


檢查過後真的沒什麼就又放人了! 有時候遇到這種情形人家心裡也會跟著緊張捏  厚!!!


 


上了飛機坐定之後,拿出我剛買的LADUREE,檢查一看,這次還是難逃被破壞的命運..... 唉!



回程我們坐的是菁英艙(加價10000/一人),位置舒適多了.  (還有附餐食本,簡單盥洗包和紙拖鞋)



這是午餐~豆瓣豚(豬)肉, 幸好有巧克力和哈根大使. (我一直都不愛吃飛機餐)


這是早餐~起司煎餅捲.  (還是沒有很愛,幸好有可頌,優格和水果)



Day 10 :


 我們一早07:05就抵達台灣,結束了sweet的法國巴黎10日遊.


很開心我終於寫完了這趟法國遊記,藉著blog的書寫,讓自己又重新走了一趟"法國 普羅旺斯 米其林料理 卡爾卡松光影古城 巴黎塞納河晚宴10日" ,重新回憶了一次,內心是感動的!


 


 


因為在機場時間不多又要購物又要通關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所以拍得照片真的很少. 所以就po幾張戰利品的照片上來分享,因為我知道女生對這個可能比較有興趣吧!  (哈)


精品.戰利品來囉!




草間彌生的包包我就買了二個,speedy和neverfull. 都超亮眼的,限量的快售完啦!



買speedy最不占空間了,收納壓起來扁扁的. (水玉點點充滿迷幻的效果,有沒有看到頭暈暈?!)



可愛的lv經典花瓣鑰匙圈,我是要掛在包包上的,這款超百搭的,我比過了幾乎每個包都能搭.



法國國民包longchamp,便宜好用質料輕! 跟台灣比價後更是值得買.



only巴黎販售的鐵塔包,共三色.



美麗的湛藍色(長帶)  vs  好搭的焦糖色(短帶)



我最愛的馬卡龍LADUUREE(拉杜蕾),我在拉法葉買了2個小tote包



 


FOOD.戰利品來囉!!



上下圖的這幾種餅乾,我個人都超愛的! (推推~)




義大利通心粉的圖案,可愛吧! (看出來了嗎? 是凱旋門,艾菲爾鐵塔和聖母院)



連軟糖都是做成愛菲爾鐵塔的形狀...... 實在太可愛了!



最後,謝謝各位的收看喔   (想念巴黎2013/03/14白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