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半年前就買好的蔡琴演唱會門票,上網知道時有點慢了,只能買到14排但幸好是最中間的位置.


到了現場還是蠻清楚的! 當天位置幾乎是坐滿的,因為中部只有這一場次.


日期:2011/03/19(sat)


場地: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



蔡琴的歌聲渾厚天成,富有感情(~讚!). 當天胡自強市長夫人也有來現場聆聽.




整場演唱會都是蔡琴獨挑大樑,說說唱唱...但這是我聽過演唱會中觀眾年齡層最長的一次了.


現場好像只有看到一位似乎比我年輕的小姐,其他就都是長輩級的了.




因為演唱會現場是不能錄音拍照的,所以Rita拍的這些照片都是在開演前兩旁螢幕上放映的照片.


也就是說不是當天蔡琴現場所表演的.




雖然蔡琴是實力派歌后,但她在演出當天還是陸陸續續換了好幾套華服出場演唱...


唱的真是好聽極了,但都是年代久遠的老歌.


其中有一段收音機片段...當她說起她小時候想念爸爸,心疼媽媽的過去,真的很感人耶!!!(淚轉ing)




結尾很可愛!雖然都是長輩級的觀眾了,大家還會喊著"安可"要蔡琴再出來唱唱歌哄哄大家...


我看到坐在我身旁的阿伯阿嬸們都在打哈欠了呢!(偷笑中)


但在整場演唱會中,蔡琴很會帶動氣氛,連杯杯婆婆的都舉起手來跟著節奏打起拍子了...


有很多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她也會邀大家一起唱起來!


Rita最喜歡的還是那首"被遺忘的時光"~~~~~~~~~~好美的旋律喔.




 


PS:上次Rita和同學聚餐吃飯時提及要去聽蔡琴的演唱會時,她們還笑我,問我下次是不是準備去聽劉家昌的演唱會了?! (吼~沒禮貌!人家蔡琴可是我們"寶島之光"耶! 同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