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晚餐   為什麼說難忘呢?


其實我倒是覺得是~~~詭異!



哈   不是法月的問題


是我那天和Y先生去用餐有一點點的不愉快...


Y說他得了憂鬱症還是躁鬱症之類的,很愛生氣,


 就都到法月門口了, 又什麼fu不對不想進去了,


這都市人好像很容易罹患這些文明病, 應該是壓力太大吧!


後來我決定還是進去吃,


但整個用餐時間下來,我們都沒說話,


所以我才說當時氣氛很詭異~


 


好了,4月2日法月拖了那麼久才po,


開場白還這麼長. 厚!!!!!傷腦筋


 


Y點的是"秋實套餐"$1580


我點的是"旅夢蔬食晚餐套餐"$1100


 


(上菜囉~)



每一道菜上來份量都是少少的.



拍照技術不太好,都看不出來是什麼好料了,其實每一樣都還蠻好吃的說.



 


這是雪寶,給的是草莓口味的.清清味蕾,等會ㄦ準備上主菜了...



 


調味罐盒稍加解說,各放了一小匙在主菜的餐盤邊緣.



 



 


 


這是我的主菜,有燉飯和義大利麵可做選擇;


我本想吃燉飯的ㄚ,可是嘴巴卻說要義大利麵.


吼~我這搞怪的雙子座個性又跑出來了~~~


幸好義大利麵也蠻好吃的啦!!... (好險喔.)



 


Y的甜點冰淇淋,帶點酒味.



我的甜點"舒芙蕾",這樣真是超級好吃的.



飲料我們都挑了現榨檸檬汁,我覺得很好喝. (Y卻說太酸了~)



 


值得一提的是法月喝的礦泉水和我在義大利喝的是同一品牌,


我們選的是氣泡礦泉水,氣泡很順口...(水資每人另收40元)


我喝了好幾杯,因為我很喜歡喝氣泡礦泉水,又可以回味一下Italia...



 


整個餐吃下來還不錯,


但我覺得上次去"樂沐"時服務比這兒好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法月的服務生今天剛好也心情不大好呢?! > <"


 


(不過今天也有點小幸運啦,就是法月剛好有作活動打了9折)



 


法月   當代法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