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間新開不久的韓式定食餐廳,價格平實,口味也很細緻.



連兒童椅都那麼可愛啦~



這兒跟傳統的韓式料理餐廳不太一樣,來到這裡不會看到韓國國旗還是身著韓國傳統服飾的娃娃,牆壁上反而繪著可愛的花朵,昆蟲,讓人感覺非常輕鬆舒適. 老闆是這麼說的: "空間可以現代,但菜餚還是要維持傳統風味"



餐廳感覺溫馨明亮,風格清新.



這邊是飲料區,種料不多,但乾乾淨淨的. (這才是我想要的)



半自助式的,這兒有茶水



5:30才開始營業,我們好早到喔,是晚餐的第一組客人!



菜單也很可愛吧



招待的小菜~辣小黃瓜,不夠都可以再添.   (但泡菜好像要另外點)



這是Yu點的烤肉鍋巴飯,份量很夠! (三款小菜若不夠都可以免費再加)



這是我點的辣炒起司年糕. 附餐裡的梅漬番茄好好吃  (但不夠小姐說番茄是要另外再加點的)



我看了看怎麼覺得似乎忘了加起司阿?! 問了問小姐,他說這是因為起司融化在裡面了... (?)


甜點也是附的,我選了烤布蕾.



以二百多塊錢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韓式定食,我覺得狠物超所值喔!!



小日籽 韓食館



台中市東興路2段338號



04-24738872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