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始每天都很熱,我感覺每天都像快被融化般,只能待在冷氣房內,啥事都不想做!


這是6月3日(一)江蕙的第10場演唱會,原本只有9場的,後來高雄市長陳菊寫信去商議要求加場演出,因為很多人都買不到票! 便促成了這十全十美的演唱會, 也幸虧有加這一場,我們才有機會來.


因為前面9場演唱會門票,我們人在法國無法買票. 所以一聽到加場演出,Yu卯起來說一定要帶我去聽,之前就知道江蕙的演唱會門票是秒殺了,真正自己下去買時,真的是鍵盤按到快抓狂了才買到!


我們買的是高雄小巨蛋場次. 路途遙遠內~ Yu辛苦的開車,而我在旁邊玩自拍.


我們一點多出發,將近四點就到了,高雄天氣很好,小巨蛋外面已經有部分人潮在等了.


趁著天氣很好,傍晚又不會太熱,我們也像小粉絲一樣,在外面朝聖拍拍照.


這是我,uniqlo買了一年的黑白條紋洋裝第一次穿,喔喔可是怎摩有點胖?!


(小巨蛋對面有很多民營的停車場,停車便利)


高雄小巨蛋旁邊就是漢神巨蛋百貨,位置超方便,還可以先逛街,我們晚餐來吃鼎泰豐.


晚上7點開始進場. (蔡英文,陳菊,賴清德,張花冠.....都是這場演唱會的座上賓.)


人爆多的啦! 座無虛席


因為現場有規定不能攝影,所以我不太好意思能相機出來,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拍幾張作紀念



這時候好像是和現場粉絲一起合唱



熱線你和我...   模阿布也敢去......



演唱會的現場音效,佈置.....各方面都好棒!



後來還有一封導演李安的手信. 寫得很感人,愛台灣. (背景音樂是~甲你攬刁刁)



等到最終才唱Yu最愛聽的"家後",真的很好聽, 但一邊聽我卻不敢一邊看歌詞,怕會哭!



~謝幕~    (今天演唱會的嘉賓是康康+林俊逸,大部分是搞笑來著)



手牽手一起聽演唱會,真幸福 >///<



 


真的是ㄧ場很棒的演唱會!!難怪票房會秒殺,歌聲氣勢十足,又帶細膩,不愧是國寶級歌后。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