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心路上的非常MAN(麵餐廳)自從收起來之後,每次開車經過我都會特地放慢速度看一下租出去了沒有?! 這樣的地點位置我覺得還蠻好,又好停車,而且餐廳內部裝潢也挺好的!


哈哈~ 有天發現真的租出去了,原來現在要變身為港式茶餐廳囉! 門口的廣告滿滿的招牌菜色


進來之後發現跟原來的裝潢沒有很大的改變,只是牆上的輸出海報已經變成香港的夜景了.


先選了喜歡吃的小菜,沒錯,這小黃瓜和梅釀番茄都是我夏天的最愛!



這樣是總匯海鮮偎嗎? (吃過就忘了~)


Yu特別喜歡茶餐廳的鳳爪. (每次吃這,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虎姑婆在啃手指. 嘻嘻.....)


塩酥魷魚


青菜一定要吃的喔! 均衡一下.. (但我很懷疑為什麼餐廳總能將絲瓜炒軟還能保有青翠的色澤?!)


廣州海鮮炒麵 (這種麵體,我知道很多人不愛吃,但我偏偏狂愛的,可能因為自己做不出來吧. )


週六晚餐就以上囉,二人份,我是吃到飽到不想動了!


付帳買單一千初(元),不算貴,東西也挺好吃的! 可能剛開幕不久,生意還蠻好的,我有遇到餐廳老闆(應該是香港人),人很客氣,也大力推荐餐廳的菜色好吃喔.


OK,下次我們會再來!!


地址 :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5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