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今天說要帶我來吃好吃的,原來是法森二店的Simply.


訂位是17:30,我們提早到了,附近散散步,時間快到了再回來餐廳門口拍拍照.


餐廳外面的座位區也很乾淨,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怕有蚊子,不然坐室外配著月光,也是很棒的一種享受,不是嗎?!


餐廳非常堅持17:30才open.....


幸好傍晚這個時間來還算涼爽.


總算踏進來了,有幾組和我們一樣有訂位的客人也陸陸續續進了餐廳



我喜歡靠窗的位置



不一會兒,餐廳幾乎已經客滿了,可能跟週末也有關係.



我點了要另加水資的氣泡水,跟我在義大利喝的是同一個牌子


我起來看了一下冰箱的甜點,精緻小巧,但種類似乎不多.


沾麵包的自製醬汁有三種


麵包烤得香香軟軟,不夠還可以再要一塊. (Yummy~!! 我實在很喜歡吃麵包)


前菜(小鐵鍋松露烘蛋) 也很有特色,可以先吃一些,再搭配麵包沾著吃



湯,我有點忘記名字了,但我比較不那麼喜歡,有一點嗆嗆的味道,說是加了什麼酒的關係.



主餐上菜囉~ 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另外一份主餐 :  炙燒金槍烏賊鑲海鮮紅花飯



甜點是我喜歡的焦糖布丁



突然狠懷念我在巴黎最後一天吃的那個布丁......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呢?!)



最後再另外加點的二塊小貝殼蛋糕 (真會吃 >///<)



名為簡單的Simply,其實料理一點都不簡單,菜色整體很不錯, 就是價位比較不可愛!  (哈哈)


吃飽出了餐廳,天色都暗了,過了馬路回頭再看一眼Simply餐廳



Simply : 台中市存中街22-1號 (每周二公休)


       Tel :  04-2372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