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二)今天難得好天氣, Yu說 "走吧,我們去三義看油桐花吧! "


因為已經11點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去賞花.



來到這間"新月梧桐"用餐. 這家餐廳好幾年前經過時就說下次一定要來吃看看,結果已過了好幾年


停車場就在餐廳旁,位置很大.


餐廳外觀看起來很漂亮!


希望餐廳裡面賣的餐點也一樣正!


好復古喔


我不好意思坐上去 ~ 就讓我的法國鐵塔包坐上去亮個相吧~



一進來生意超好的啦,幾乎滿座, 今天還是非假日ㄟ..... 不過幸好我昨天想到就先電話訂位了.


菜單拿上來,看起來我都好想嚐看看喔! 都是一些光聽名字就感覺很下飯的菜色.


但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還是別點太多!  (這是我們靠窗坐位看出去的景觀)


(椅子似乎有點點舊了,不過照片看起來又還好.)


 



趁著還沒上菜,我先來拍張這大紅花的桌巾.



這醋釀番茄是餐廳的招牌菜色,必點必點! 個人覺得超級好吃的啦!!



第二道是我喜歡的蔬菜之一 ~ "干貝絲瓜". (有加了枸杞)



這樣是"鹹蛋豆腐", 哈哈~ 我怎麼也覺得好好吃喔! 真想馬上給它按個讚 



客家粄條, 炒起來份量還蠻多的,我是覺得叁個人吃可能比較剛好.



"宮保雞丁" 這是Yu點的,雞肉我個人就覺得還好而已.



最後會送上"洛神花茶" ...... 冰冰涼涼的,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尬意!



這是餐廳的服務生, 制服好像便服喔,害我還一度找不到服務人員溜.



這是結帳櫃檯, 很可愛吧!



還放了很多他們餐廳各個分店的名片.



吃飽了還可以到餐廳戶外走走拍拍照.



布置得很有巧思, 有點像新社花園景觀餐廳那邊的fu



餐廳設計有點像是日本安藤忠雄大師的清水模 , 但這說實在的建築我是不太懂啦~



不過,我可以確定餐點還蠻好吃的! (哈哈)



再見囉~ 新月梧桐,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吃你的豆腐 .....



接下來才是今日重點, 賞桐花!!



山路一直開,到這邊就一直看到蠻多人都在爬山,應該也都是要來看桐花的.



這邊還有一處像老街的所在, 應該都是賣一些桐花祭應景的小商品吧.



遊客還蠻多的



山路這邊我們下來走走. 一陣風吹來,好美喔,桐花飄ㄟ



滿地的油桐花



接下來要去看看龍騰斷橋




 


 




桐花看完,來三義買點土產吧




醬菜



粿粄



蜜餞



麻糬 和 麵線



買不夠沒關係~~~



"九鼎軒" 繼續採購.......




冰箱裡的三角圓,我買了2盒,回家煮來吃,歐賣尬,超好吃的啦!




 


 


   今日花況~~~花季快要結束囉~~想看花的動作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