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日我們開車到彰化走走,來到大村鄉.


之前聽姐姐介紹過大村鄉這邊有一家很有名很漂亮的咖啡餐廳,沿路路邊都有一些指標,看到人多車多的地方就是了~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進來前可得先買票喔,每人150元.


環境還蠻漂亮的,希望等下進去東西也好吃, 哈哈!


咖啡廳白色的大門




現場展示好多咖啡道具,就像是咖啡博物館一般.



看到了嗎?! 天花板上也有咖啡豆耶!



這區是介紹咖啡豆的



展示的杯組






採自助式的,自己劃完再拿去收銀檯結帳,剛買的入園券每張可折抵150元.


服務生先端來2杯開水


我走到冰箱櫃前瞧瞧有沒有我愛吃的甜點,還蠻多種蛋糕可以選的.


看起來感覺都還不錯,要選哪一種呢?


點了一杯冰咖啡($180) 和一個焦糖布丁($60).  ~ cafe還不錯,布丁則有一點掉漆.




宮保雞丁披薩(大小約個人pizza) $180 , 還不錯吃.



現場服務生我略算了一下,居然有十幾位,果然生意很不錯!!  (而且應該都還有特別挑過喔 ^^ )


1F室內為英式昂貴白色桌椅,是不招待110cm以下兒童的.




現場也有販賣部,我們就買了一些餅乾和三合一咖啡.




連洗手間都有特別裝潢過,很用心喔!



這是天花板的壁畫




走到外面來散散步拍拍照吧



戶外庭園的座位區



哎唷~ 這兒很漂亮,結果我今天出門又忘了帶我的相機,只能勉強用畫素低低的手機拍攝囉.



巴洛克建築,很多遊客都在這兒取景拍照.



現場維持得很新很乾淨. (也都有標語告訴請勿腳踏白色的扶手欄杆建築)




有沒有一點鄉村日雜明信片的fu呢?! 還是愛麗絲裡的小兔子...



二隻小青蛙,呱呱~



離開前回頭再看一眼吧,這裡.....



連圍牆上都有跳躍的音樂符號,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準備回家了~ 車開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中,真令人心曠神怡阿.



 


進昌咖啡烘焙館


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271252


電話: 04-8528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