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次吃"藍屋"日本料理了,前二次都是客戶招待在板橋大遠百9樓用餐,印象很好!

所以當台中中友百貨也有"藍屋"進駐就很開心,以後在台中就吃得到了,真好 ^_____^


今天是周四,中友開始做mama節的檔期,原本是想來搶購一款白色longchamp長帶包包的,結果才第一天中午來,櫃姐就說售完只剩短帶的了. 嗚..嗚...嗚~ 到底是誰的動作那麼快啦?!


買不到包包,那就來吃頓好吃的吧!! 雖然非假日,結果還是要排隊.(原本小姐說預計稍候30分鐘的,結果我們卻等快了一個半小時! 幸好是可以用手機通知的. 但也實在是有點久捏)


一大堆的(菜單)菜色可以讓你選


有梅花御膳,櫻花御膳,也有一些串燒,壽司,小菜,湯品...可以單點的.


看到眼花撩亂,最後決定吃非假日下午才有的"商業御膳"好了.



光是商業御膳選擇還是有很多種,一定可以挑到自己愛吃的啦.



苦候多時,肚子呱呱叫,總算輪到我們了!


吧台區  (Yu偷偷跟我說 : 咦! 怎麼感覺板橋大遠百的藍屋看起來比較高級阿? ) 我說 : 有嗎 @@"


外面看起來似乎小小的,但實際走進來餐廳,坐位還算蠻多的. (桌下也有設置服務鈴)


幸好服務人員在門口就先幫我們點好餐了,希望餐點快來就好! (...不然有人的臉越來越臭ㄌ...)


先上來的是胡麻嫩豆腐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的關係,我覺得這個沙拉很好吃ㄟ)


這時候又等了超級久久久...... 我的泡菜鍋燒烏龍麵終於來了!!!  (~這烏龍麵也好好吃喔)



Yu點的是蒲燒雞腿排御膳,但因為等得有點不耐煩了,臉色不太好看,我就不拍他的餐了.


 附餐:我的去冰柳橙汁.


甜點我們都點黑糖奶酪.  (份量嫌小,但因為我吃了2份所以還ok)



老實說,今天藍屋的餐點還不錯吃,但怎麼會速度那麼慢,慢到讓人有點抓狂! 現場人員服務很親切一直跟每桌客人道歉, 所以我看大家也就不好意思責怪了.



二個人的商業御膳吃得很飽,但奇蒙子不太開心下,一共吃了六百多元.



好啦寫完~ 收工!!


藍屋中友店:


台中市中友百貨A14


04-2223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