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這一間台中重量級的乳酪蛋糕專賣店~~~~~ 禾雅堂.


之前我們吃的是日出乳酪蛋糕,後來有位貴婦朋友跟我推薦這一家,說~喔ㄧ細!



蛋糕店的裝潢感覺就很高級,有點像是日式清水模的那種建築風格(外觀).



週一店休喔!



今天出門忘了帶相機,只好忍耐一下看我這不太高明的相片.



冰箱裡也有一些小擺設,乳酪蛋糕都已經包裝好了.



今天來買蛋糕還是總監Stanley先生親自幫我們服務的.



"HOARD"這個字,如果解釋為珍藏的寶藏,那"HOARD CHEESE CAKE"的名稱意義就是:因為選擇堅持,才能成就完美的乳酪蛋糕.  (~關於禾雅堂)



(研發總監Stanley : 我的藝術是保存組成甜點的每項材料之原始風味:同時,每項產品必須在客人腦海中刻下永不磨滅的記憶.)


提上車,欣賞一下紙袋,跟店招牌都是一樣的style.



因為怕"生巧克力"比較無法室溫久放,所以先開動了!



打開切割工整的62%典藏生巧克力,味道很香醇,讓人無法抗拒喔



很好吃的生巧克力,本來還怕胖不敢買,結果一下下就吃剩這樣了!



乳酪蛋糕則是隔天才帶到公司吃的,這次我是買蜜釀蔓越莓乳酪蛋糕,包裝得很精緻.



瞧見了嗎?! 很特別的蛋糕刀



感覺可以很好切的樣子



這種重乳酪有著非常綿密扎實的乳酪口感,偶而吃真的很不錯! (因為價格也不便宜)



像我之前在日出買的乳酪蛋糕用附贈的一般塑膠蛋糕刀來切,根本糊成一團,所以禾雅堂真的很用心,連蛋糕刀都有注意到了! 這種重乳酪的蛋糕就是要用這種刀具來切嘛!!


不過說實在的,像我們這種普通的小資女,還是吃"光之乳酪"或是亞森洋果子的輕乳酪蛋糕就覺得很好吃了.


哈哈哈


 


禾雅堂 經典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07


TEL: 04-23280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