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天晚餐去新光三越13樓新開的的"紅酒乾杯"吃燒肉.  因為有先上網google一下,知道假日用餐的人很多,所以早在十多天前就先電話訂位了!


門口很Q的金色獨角招牌


一進去整面的紅酒牆,但我們等會兒還要開車,所以這次紅酒只能用看的了@@|||


櫃台上有小告示牌說明所使用的牛肉.


餐廳很華麗吧?! 餐廳就是希望能讓客人感覺身處台中劇院的氛圍.



但今天進來餐廳時有一點點的不愉快,因為我早在電話訂位時就有強調我們要坐靠窗的位置區,結果當服務人員要幫我們帶位時,突然冒出一名"悍婦"(真的有夠剽悍喔),怒氣沖沖的說她上次訂位時就是訂靠窗坐位了,為什麼卻沒給她靠窗的位置!! 大聲斥責服務生,而當時現場只剩一個靠窗的位置,所以當時現場全部的人(我們,悍婦,服務人員,和一名餐廳主管)就都僵在門口!!  很誇張吧?!  幾分鐘後...我們Yu先生佛心來著的跟服務生說~"算了,靠窗的位置讓給她吧,麻煩幫我們安排其它的坐位區吧."


因為現場也沒什麼位置了,結果我們被安排坐在一個小角落.


雖然那位主管有來跟我們道歉, 但坐這個小角落位置吃燒肉,真讓人有夠沒fu的啦! 原本我還以為至少會招待個飲料還是小菜的,結果.......什麼都妹有! (一般餐廳不是都會這樣"沙必思"嗎?!)


霜降豬肉


沾醬有四種


和牛塩蔥燒


椒鹽雞腿肉 (當天的肉品,我最喜歡這個雞腿肉了,但肉品的份量都少少的就是了)



開始烤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都沒有人員代烤的服務)



我點的印度烙餅,原本想夾燒肉吃的,結果很慢才來,燒肉都吃光了. (單點的可爾必思)



私房照燒雞翅



石鍋海鮮拌飯, 跟韓式石鍋飯比較起來較為清淡,但一樣吃得到鍋巴.



海鮮花枝薄片



烤帆立貝(干貝),一份有四個



吃.吃..吃的奇蒙子不是太好,又加點一份甜點(巧克力慕斯)來吃,看會不會好一點. (嗯,蠻好吃的)



好啦,一餐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將近快一千元,不算很便宜的消費! (東西其實還不錯吃)


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消費?! ㄏㄏ~ 可能得等到我們忘記這次的不愉快吧!


或者我們還是會選擇去文心路的"老乾杯"用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