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六) 中秋連假第一天,傍晚來到"春喜"文心店,沒錯,我們也來這兒吃烤肉!



因為才6點,所以客人還不算多,三三兩兩的...




春喜是採半自助式,吃到飽,那就不客氣囉! 又有火鍋又有燒烤,唯一要小心的就是體重會增加!




先放上豬五花, 串燒,杏鮑菇,雞心....




冰箱的東西就不能亂拿囉,要滿18歲才能喝酒! 我們等下還要開車所以也是NO!!




汽水紅茶就可以暢飲了! 還有冰淇淋,可是我沒拿,因為看起來普普~


喂喂喂....... 是誰把丸子烤焦了?!  我就說放湯裡煮吧. 吼~




 


最後......  我送妳們一張大合照!! 哈~大家開心就好.



 


 


 


喔對了,下午我們先去新光數位廳看了"塞德克.巴萊",上集是太陽旗,下集彩虹橋要等到月底才上映.



 殘忍的出草...


雖然大部分都是原住民素人主演,但大家都演的相當認真,真的不輸國外大卡司ㄟ!


Yu怕我看到一半又睡著,特地買了一大包爆米花讓我帶進去嗑; 不過我今天很爭氣都沒有想睡覺,根本就不需要爆米花好嗎?!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