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李白味的月餅:


 床前明月光,疑餅沒包裝。


舉頭望明月,低頭聞餅香!


 


2 杜甫味的月餅:


 細草微風岸,空留幾多愁。


何物能擺闊?月餅最入流!



3 蘇軾味的月餅:


 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月餅幾多錢?



徐志摩味的月餅:


 悄悄的我收了,正如你悄悄的送,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抹餅香!






瓊瑤味的月餅:



我有一圓月餅,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唯送餅人能懂。


餅外情深義重,餅內目的重重。


迎來送往懼無蹤,徒留一簾幽夢!







以上是我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e-mail,我覺得蠻有意思的,po上來分享!


 


                                                                             


 


中秋節是我特別喜愛的節日之ㄧ,是因為可以吃很多的月餅嗎? 呵呵~



今年我也收到很多的中秋禮盒.....



^^手信坊的紅豆大福禮盒 (~真討厭,我不敢吃紅豆啦!)


 (送真心)


^^公司今年送的頌珍馨蛋捲禮盒,很好吃~ 我特喜歡寶島甘梅味的!!



^^老闆,這..這...誰想的詞阿~~~"蛋"願人常久    千里共嬋"捲"


 



^^~老貓蛋捲,也是客人提來的,今年流行送蛋捲嗎?! haha...


 



^^~一之鄉的禮盒.



^^一之鄉的月餅soso,還是蜂蜜蛋糕比較好吃!


 


對了,早上還收到一盒社口犁記的月餅! 現在聽說得排隊排上2小時才買得到呢!



一打開就是熟悉的綠豆蹦香味! 先嚐一個再說!!



 


今年的中秋節是9/12(一),所以有三天連假,真開心,但還沒計劃上哪玩?


上禮拜也提前烤肉了,所以咧?!


明天先去看"賽德克.巴萊"好了...支持國片! 國片最近幾片都不錯看呢!!


 


~~~~~ * ~~~~~ * ~~~~~ * ~~~~~ * ~~~~~ * ~~~~~ * ~~~~~


 


 這是掛在我家客廳的一幅畫,剛好瞧見跟月亮也有關係,挺有意思的~


 


           古人不見今時月       今月曾經照古人


(@@"是說...把這幅畫拍成這樣烏漆嘛黑,誰看得清楚阿?  噗!)


 


 



HA~ 這是民國100年紀念版的"吳剛OPEN將"和"嫦娥小桃"..... 好可愛喔,7-11中秋節送的L型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