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 這篇應該是八月初就要po的,可是今年暑假我覺得事情好多,一忙.....就拖著了!
這回來新光三越10樓吃這餐廳,說是湖南料理,想必也是重口味的,隔壁就是我們經常光顧的瓦城泰國菜,說是關係企業. 沒錯了~因為2家的服務都超好的!! 這讓剛進門的顧客就大大加了分數.



電話訂位常常都是需要到現場候位,因為客滿了! 生意倒是和瓦城一樣嚇嚇叫呢~




這好吃的"醋溜黃瓜",我記得才60元,真是好吃爽口極了! 每次來必點.



"荔枝凍飲"...不小氣的分量,我們都是2人share喝剛剛好!




透心涼~夏天喝這...荔枝和檸檬的香氣真是讓人消暑解渴.




我真的很喜歡吃饅頭ㄟ! 這裡的金銀饅頭可任選做搭配,我喜歡各半,烝的炸的都吃到了!!! 開心




淋上煉乳吃,我想我可以光吃這盤就好了! (...是說這樣會不會太誇張阿妳?!)



這道是鄉巴佬雞丁,但雞肉有點少,配著雞胗和辣椒下去炒...




雞丁真的太少了啦! 因為雞胗會夾牙縫所以我不太愛.




這神仙缽飯特別好吃! 好像才20元.




我們又叫了一碗. (~神豬附身了嗎?! 驚)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說是招牌菜!



這道果然是重口味的,非常的下飯,裡面的豆腐肥腸料很多,吃了麻麻的~(吃完後會變成香腸嘴嗎?!)




其實真的已經很飽了~Yu堅持還要點個芒果冰淇淋來讓我嗯叮~



南洋風味的芒果冰淇淋,下面是滿滿的新鮮奇異果,二個人吃比較剛好!



 


結帳後發現這餐廳消費不貴耶!(比瓦城便宜多了),東西又好吃,給它一個讚!


所以....haha....接下來連續2個星期日晚餐我們都來這兒報到;


不過,在我們連吃了三次之後,發現愛吃常點的還是就那幾樣菜,所以...下次我要改吃瓦城!


 不要不要...還是吃兩班家好了...上個月從韓國回來後都還沒去吃吃韓國菜呢!


 


 


就醬囉~  總算趕在8月最後一天將愛吃鬼食記給寫完,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