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我們3人自己坐火車搭捷運到台北科博館看"人體的奧秘"和中正紀念堂看"埃及展"





wow~準備進場嚕!




 


這個像是雜誌封面的設計,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恐怖,就拍張留念一下!



 


誰敢拍阿?! 我是覺得蠻恐怖的!


(這個叫做鐵達尼號)


這些都有在展覽中演出的人體pose...




 




真實摘取下來的肺,已經過塑化手續,可以摸摸看喔!! (我才不敢把手伸進去咧~~~)




OS: 摸完記得要先去洗洗手ㄟ,勇士!!!




牆上貼了滿滿的海報




ok...擦擦汗...離開了.....


 


 


離開了驚悚的"人體的奧秘",我們先搭taxi到劍潭捷運站再坐捷運到中正紀念館.


天空好美好藍喔!但今天台北氣溫高達35度,此時我們都已經汗涔涔也無心欣賞啥天空了...


(原本我還在那回憶這中正紀念堂我國小時有來過,這藍白相間的建築令我印象很深刻.....)


喂! 被拉回現實中...別在那兒億兒時了! 快點找入口處吧~


吼~~~天氣一熱腦袋也跟著當機,好不容易來到了中正紀念堂居然找不到埃及展的入口!!!



天阿!熱得要死,我們居然還走錯,爬了上去.....欲哭無淚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慘劇,哇哇哇~



 


總算找到了!!!! (~但累死了的我們3個決定先待在休息區吃根百香果冰棒再說)


埃及展,從這兒方向走!



牆上的置景藝術.



我們總算看見今天的主角了!!!!!



法老,讓我再幫您多拍一張吧!



廣告介紹說此次埃及展有展出王子的木乃伊,所以大家都很期待...


這次的埃及展展出的古物頗多,蠻值得一看. 紀念品區也有很多可愛的小熊,法老造型的筆,書籤,滑鼠墊..


 



 



直到傍晚,太陽稍微下山了,天氣才稍微好一點不那麼熱了!



傍晚,廣場上很多人群在做運動,讓人感覺到像一天的結束...



 


欣賞完了埃及展,我們須再走回捷運站坐到台北車站搭19:20的火車回家.


就在我們沿路請問了路人甲乙丙丁後,還有約半個多小時的空檔,我們決定到車站2樓吃"小南門"當作晚餐,也為我們暑假最後一個增長見聞小旅行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我...快要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