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來到青瓦台,下雨中! 趕快進去"舍廊房"參觀!




 



都是超有名的電影和電視劇...你認得多少? ... 哈!我全對!!



 



歐巴馬和李明博總理



 



 



 


總算雨停了,天還是很陰,都快看不見了



 


離開後,小胖帶大家去吃"MER MER自助餐廳",餐廳很精緻東西也好吃! (值USD20)



還有日式bar



刷刷鍋可以放些泡菜一起煮也好好吃喔,自助區還有多種年糕都相當好吃... 給它按一個"讚"!!



座位也很乾淨



 


吃得飽飽後,出發來到景福宮.



 


還是一直在下雨.....他們都收兵了!



嘿~ 我還沒拍照啦!



大家又撐傘又穿雨衣的,搞得有點狼狽.....




 很掃興~ 不然景福宮拍照很有紀念價值說!!!


 


雨越來越大了,遊客開始紛紛走避.



雨小一些之後,大家又都出來了.



 


 


離開了古色古香的景福宮之後,要去看亂打秀了,這是我第2次看,表演者不同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舞台



 


 


很有fu的首爾台,這是韓國有名的地標,晚上來很浪漫呢! 我們有含電梯券可以上去欣賞夜景.



 


首爾塔裡面買的紀念品 (情人鎖,小錢包,磁鐵,小冊夾)


首爾台有一面牆專門給情人們上鎖用的,但我把鎖帶回來了,因為我要把"情人"鎖在家裡留在身邊! 怎麼能留在韓國呢,是不是?! (~點點頭)



 


這是今天下午導遊帶去的美妝店買的…..(我好喜歡牛牛沐浴乳超香的!)



眼膜(凍膜).......有那麼好用嗎?我好像買太多了!!



 


這是住樂天飯店房間(窗外)看出去的唯一景,啥鬼東西阿?!



 


樂天的早餐,超多人推荐的,真的很好吃!!



又是我愛的貝果,考得熱呼呼脆脆的,抹上奶油真是好吃到不行哪!!!



小菜區



沙拉bar



飲料也五花八門呢! 每一種我都好想試試喔.



 



吃完了豐盛到不行的早餐後,來到了仁川的港口...




 


等著要搭海鷗船


 



上船了,小胖說這海鷗船其實是台灣人自己取的~



 


海鷗們喜歡吃蝦味先


叼到了!



接近尾聲了




 


來到了仁川機場




 


這是我們的航班


 


怎辦阿,越來越接近尾聲了,馬上就要搭機回去面對現實生活了.....人家還不想走啦!




()行李變多了!



 


這是第2天在泡菜工廠訂的泡菜,會拿到機場交貨. W12000

(我訂了中辣,羅蔔和素食的,但我覺得還是上回在濟州的比較好吃!)




 


土產店買來的戰利品


 



 



買了2大包海苔,蠻後悔的!不便宜又很容易軟掉,還是小松鼠的好吃!!!




 


 



這個扇子和小熊在土產店時看很不起眼,回到家後一直很後悔沒多買一些回來送人



 



 


 


 



導遊大力推薦的~很貴的韓國環保洗衣球,希望好用! (W40000)




打開看看吧



 


這是我在機場買的唯一一樣小收穫~石榴茶.



 


回到家後整理起來的~是可樂旅遊送的獨家贈品.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韓國玩,大約在冬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