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一) 三天中秋連假很快的就過了,今晚才是中秋夜,但家裡的人全走光光了,大家都怕大塞車.


Yu開車載我到台中七期附近隨便晃晃,想找一家浪漫的餐廳共進晚餐.


剛好下午看到蘋果日報介紹 "樂沐.Relax" 這家餐廳很吸引我,而且上次到樂沐吃法國菜印象也很好,所以我們在傍晚近6點時來到了這家餐廳. 此時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一進門是很漂亮的候位區,馬上就有幾個年輕漂亮的服務小姐過來詢問是否有訂位.



這次我們沒有先訂位,但時間還早,幸好還有位置! 餐廳很漂亮,挑高的空間也讓人喜愛.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二人位置,清新的蘋果綠和活潑的桃紅色調整個就很合我的style.




往裡面走,還有一區開放式的包廂,也是同樣燈光好氣氛佳!! 下次人多和朋友來就可以先訂位坐這兒




menu也是討喜的模樣! 一本是套餐,一本是單點,一本是飲料單.



因為是新開的,什麼都是乾乾淨淨票漂亮亮的,通通給你加分啦!



我們看報上介紹了幾樣她們的招牌菜,再加上這邊的價位不貴,跟樂沐比簡直實在太便宜了!



所以我們放心又大膽的開心點了好多道菜色,甜點和雞尾酒.



Yu點了香料烤雞腿的套餐.


先上菜的是前菜,他是說蝸牛肉嗎?! 不曉得我有沒有聽錯...



南瓜湯和麵包.....不過到目前為止, 菜色都還沒有驚艷的感覺>.<



休息一下~看看窗外,天阿! 現在是怎樣? 雨大到不像話ㄟ,更別談賞月了!! 中秋節耶...



主菜來了~香料烤雞腿與北非小米. 份量不算小!


(這邊跟樂沐最大的不同是餐點少了那些正式繁複的擺盤裝飾.)
 


這是我單點的奶蛋培根義式寬麵,口感偏硬,但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光吃這道應該就飽了吧~



我點了一杯粉紅汽泡酒,Yu點的是夏日迴旋(~就是芒果汁加了點調酒).



因為Yu說我們吃法國菜要像歐洲人一樣喝點小酒才有氣氛!  (哎唷~還搞浪漫捏...)


我們也交換喝看看誰的比較好喝, 可是我覺得我的氣泡酒幾乎沒什麼氣泡耶,好可惜! 扣1分



中間那幾位粉紅正妹就都是服務生了,連制服洋裝都好可愛喔!


這兒的服務生一定有特別挑過,男生女生都好正喔!! 服務也很好,客人看了也開心!



又送來一杯套餐的蘋果汁



套餐的焦糖烤布丁,我剛剛又點了一球冰淇淋和一球芒果冰砂.



真的好豐盛喔,只是開始有點吃太飽,摸摸肚子,眼神放空了.



好吃是好吃,但真的點太多了,我們2人又不是大胃王.  吼~回去我真的會肥死!!!



冰淇淋好吃又可愛,旁邊一堆米果小球球.



水果冰砂有3種口味,Yu真的特別鍾愛芒果口味的,但他都只吃一口嘗過就好了.


(所以最後這些甜點又通通進了我的肚子...)



 


LM. Relax 法式餐酒館    享趣巴黎的狂想角落



 


七點過後客人越來越多了,不過今天晚餐感覺都是家庭聚餐佔多數,中秋節嘛!



連小地方裝潢都注意到了...  樂沐Relax走的是輕鬆,年輕的巴黎街頭風格.



 


Romantic的晚餐時間結束了,附近散步走走.....   (附近將陸續開好幾家高檔餐廳,好棒喔!)


隔壁的麵包店也是樂沐的,但麵包種類還很少,也有賣咖啡,裝潢的一樣清新明亮.


還有,這麵包店的試吃麵包切得可真大塊ㄟ!   (樂沐.瑪榭)



新開幕還有優惠,想嚐鮮的人手腳可要快!!



我買了一份香草布丁和2塊布朗尼(特價中$25/個),拿回家送媽媽吃.


 



瞧~~~連名片都設計的很元氣 很活潑呢!


 


吃的飽飽的,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要回家了!  Happ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