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自己屬於什麼膚質?A1:敏感性肌膚!我的肌膚超敏感 ,保養品太油就會長面皰、粉刺,香料太重擦了也會覺得皮膚刺痛,所以十八歲以前,只能用清水洗臉,之後開始保養,發現問題嚴重,非得買純天然的才行,而且只能擦薄薄一層,如此一來,幾乎只有天然的保濕產品可以用了。




Q2:平常的保養程序步驟,請介紹一下A2:因為膚質太敏感,我乾脆連化妝水都不太用,早上保養時,頂多只擦一層保濕乳液,緊接著就塗保濕隔離霜,兩個產品都擦很薄,晚上睡覺前,擦完保濕乳液再擦一層薄得不能再薄的美白保濕修護霜,就算完成保養了




Q3:平常使用的基礎保養品是哪些?A3:既使這麼難搞的皮膚,基礎保濕的產品也有乳液、修護晚霜,偶而也會買一瓶保濕精華液擦擦。




Q4:春夏&秋冬在保濕上有何不同?(是否跟著換季)A4:同一家的產品,不管什麼功能的保養品我全都買了,包括緊實霜、去角質霜 、乳液、修護霜,還有各式各樣、分四季擦的護手霜,甚至還有專門保護手肘的保養乳液我也買了,所以我臉上的保養品沒有換季,倒是手和身體保養品會換季。




Q5:用過最好用的保濕產品是?(最推薦的商品)A5:當然就是這一款保濕乳液,價位低、質感佳,非常適合年輕女孩子使用。





Q6:這個保養品用了多久?A6:這款保溼乳液一用就是三年,用了多少瓶記不得了。




Q7:喜歡用它的原因?A7:別看它是塑膠瓶的保濕乳液,一瓶只有幾百元就以為它不好,其實它是我用過最清爽、最不會過敏的保濕乳,以前我也花過大錢過類似的產品,一擦就冒痘痘,苦惱得不得了,朋友勸我到藥妝店買這一款試試看,用了之後嚇了一跳,心想,「世界上真的有這麼便宜又實用的保濕乳,夠保濕又不起面皰」,從此打破了價格高、就是好東西的觀念,成了忠誠的消費者。




Q8:會搭配其他保濕產品嗎?(化妝水、洗面乳、精華液.....)A8:除了各式各樣的護手乳、身體乳,我會搭配別的牌子的保濕面膜,是平價商品,一片約二十元,每兩、三天敷一次,朋友都叫我「省錢正妹」哩!










Q9:個人獨特的保養小偏方?請分享給大家(如何保持水噹噹?)A9:我有一個獨特的保養小偏方,那就是泡澡前要先在臉上塗上去角質霜,輕輕按摩後洗淨,馬上塗上保養品,然後帶著臉上的保養品去泡澡,泡完澡,保養品已經全部吸收到皮膚裡,不要捨不得洗掉,我用溫水沖乾淨,然後再重新保養一次,這個方法雖然很浪費,但效果真的很好,為了省錢,一星期做一次




Q10:會不會隨手攜帶什麼保濕的產品?A10:我隨身攜帶保濕隔離霜,就算沒有化妝,看起來也覺得膚質不錯。我的保養品很平價,卻買這種日本專櫃賣的隔離霜,因為它既能保濕又能防曬,雖然貴一點,還是值得的。




Q11:有沒有喝的保濕秘方?A11:沒有偏方,多喝水就對了。




Q12:長時間在冷氣房或飛機內,如何保濕?A12:我會擦上保濕乳液,因為我的修護晚霜是果凍狀的,可以當面膜使用,所以偶而會敷著臉打盹。




Q13:心目中最水噹噹的藝人美女是誰?A13:伊能靜!我從小就喜歡在螢幕上看她,一直到我長大,她還是和當年一樣水噹噹的,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所以她是我心目中最「水」的藝人美女。




Q14:聽過最強的保濕秘方是?A14:我聽過最強的保濕秘方,就是第9題裡一邊泡澡、一邊保養,然後洗掉再保養一次的做法,聽說,如果能搭配喝的膠原蛋白、多喝茶攝取兒茶素、多吃維他命C、少吃油炸食物,見到青菜就吃,加上多吃一點芒果、橘子、蘋果、蓮霧和柳橙,應該就是天下無敵了吧!










2009.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