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開心耶


想了很久的旅行      二週後就能行動了


今天去雄獅旅遊報名了~ "鑽星鳳凰濟州~鳳凰嶼渡假村‧海鮮吃到飽‧自行車4日遊"


這濟州島愛看韓劇的就know是韓國的蜜月島


他們韓國人如果沒有出國去幾乎就是都到濟州島去渡蜜月了


這次只有我和慈兩個女生要去          沒有男生的保護ㄛ


當然玩得盡興之外還是 "安全第一"


 


沒想到這次Y先生居然肯放人


很開心之外也有點捨不得丟下他


我真的差一點點就準備放棄了


雖然we私底下計畫很久了      也期待超久的


但當Y先生問我  "妳要丟下我喔?"


我真是超怕人家來這招的 (我是很容易心軟的)


當然最後還是說服了自己


這機會很難得  而且才4天


這回若沒去成        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且濟州島我一直很想去走走         而哈尼對濟州島似乎興趣缺缺


等明年我再陪他去首爾玩就好了


 


哈哈        聰明的我在今年初韓幣大貶時就已經預先換好外幣了


真是太好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