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難免塗塗抹抹,但在保養臉部的同時別忘了也要記得滋潤一下辛苦的雙手!!!


我記得有一句話意思是說"女人的手是準備用來戴鑽戒的"..... 聽起來很有拜金女的意味,


但我相信沒有一個女人希望自己的手拿出來是黑黑髒髒又粗糙的!


((當然以前舊時代辛苦的媽媽手代表除外,是是是,她們散發慈母的光輝~我懂!))




女生的手保養的好,會讓另一半很喜歡牽妳的手...


相信妳自己看到自己美美的雙手也會很開心的!!


說的都沒錯啦~但手手也只有左右二支,有需要買到那麼多護手霜嗎??(-----心虛=.=)


這麼高調...還給它們來個團體照?!


呵呵~我真的很喜歡買護手霜耶,一遇到廣告詞寫的很吸引人,我的小朋友(鈔票)就會出來投降...


出國去看到也是非買不可,小小一條不佔空間,還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日本韓國...通通都有


逛街網拍...也不放過




噢噢~這二個小傢伙忘記放入團體照了啦~~


這可是美國大姐託人漂洋過海帶回來的呢,後面是它同系列的潔手液.


 


 


結論就是每天一定要勤勞保養妳的雙手,祝大家都有一雙好命女的奶油桂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