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去逛中友百貨,原本是想逛逛女裝的,結果在1樓遇到Emily店長和我打招呼,我就被吸進agnes b了...



中友的小b櫃位比較小,但小姐們都很親切,逛起來沒壓力!


但最近都沒有新的包款(我是個包控!),我就看看小配件,因為上次介紹的那個b logo是鑰匙圈,所以Emily介紹我買這款玫瑰金的基本款b吊飾,掛任何包包都適合,就是百搭啦! (b上面是滿版的水鑚,可惜相機沒拍出來,懊惱ㄚ我這拍照技術~@@")




我又挑了這個小b的灰色手飾,還蠻簡單可愛的,像個橡皮圈似的套在手腕上,感覺年輕.


因為看街頭很多年輕美眉手上都會綁著幸運繩,我就有了這個靈感,這個小b的"幸運繩"不是更適合我們這個年紀的"輕"熟女嗎?!呵呵...


 


 


 


分享完畢,好一篇偷懶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