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周日) 今天是中秋節,因為昨晚已提前烤肉了,所以今天找了小小慈來個逛街日!


"國王的殿"是之前朋友介紹的,小小慈一直想來朝聖一下.


"國王的殿"位於益民商圈,很好找! 就在中友對面的一條不算小的巷子裡.



整間店遠遠的看就非常的醒目,因為色彩也太繽紛了吧!



餐廳門口有一整排的仙人掌在迎接客人,每一個都笑嘻嘻的,有著墨西哥喜感的熱情!


門口還有一組巨型搖椅,我們當然不放過的上去搖擺了一下. 秋高氣爽的,感覺真不賴!!



好啦~ 孩子玩夠了進去吧. Let's go!


入口的放名片處


感覺小地方也都帶著點驚喜! 小小慈喜歡這把郵差綠的烏克麗麗.


一樓的吧檯處.  (我們就先坐這兒候位,因為生意很好,唉呀呀~而我又忘記先訂位啦!)




連服務人員的制服上衣也都是很colorful的店號. (os: 哈哈,請別介意我偷拍了妳的背影)



別懷疑,餐廳裡居然還有電梯,真的嗎?! 顯示有最高樓層是7樓.....



音樂放得很熱鬧,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大聲..... (摀耳朵講)..... 我們坐二樓.



上菜! 這是小小慈點的"焗烤肉醬薯條"+雪碧酸溜溜



這是小小慈幫我點的"焗烤培根斜管麵" ..... 我開始懷疑這麼大的份量,我們吃的完嗎?!



果然, 在我們2人的一番努力之下,餐食還有一半,但...真的投降啦!!!



這時候比較沒人了,所以拍一下二樓的環境給大家看一下. 都是原木的桌椅,這是店裡的特色!



吃太飽了,還是出來外面逛逛街吧! Look!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 (原來"國王的殿"還是家名店呢!)



出了餐廳,旁邊還有手扶梯,給它上去看看唄~ 喔原來有一間耳機店,剛好小小慈想買付耳機...



 


轉個彎,不錯ㄟ!!! 好久沒來這兒,益民商圈變熱鬧了,好多我愛逛的韓服,日系小店.


兩個傻妞逛到不亦樂乎,大包小包戰利品,從頭到腳(髮圈髮飾~襪子靴子)都包了!



本來還想去逛中友周年慶的,沒時間也沒手啦!


約好時間我們下次再來尋寶吧~~~


 


 


"國王的殿"  美墨無國界料理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3號


04-22259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