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們真的不是行動派的人!! 這家頂頂有名的Tapas-1西班牙菜餐廳從尚未開幕只有在新光三越斜對面的廣告看板上做廣告時,我們就一直說好,等開幕我們就來吃吃看西班牙菜合不合我們的胃口,再來決定要不要去西班牙玩.


好像都過了幾個月了吧,之前在豬扒包的blog看到發文時介紹黎主廚的好手藝,我就一直唸著.


好啦好啦~開場白越來越長怎像個老人似的..... (老人說: 關我什麼事阿?!)


20120923.Tapas-1西班牙料理餐廳


傍晚五點多趁天還亮著,餐廳蠻漂亮的,多拍些照片... (話說pinococo就在隔壁耶,講超過一年了吧)


現場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帶我們就位後又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這兒的菜色.


給我們一個靠窗的好位置,讓我們在都市中還能享受一點綠意.


開幕還不算太久, 所以東西都還很新. (說真的,我最怕拿到沾到湯汁醬汁有油漬的menu了)


點完了菜後,好好來欣賞一下台中這間漂亮的餐廳 :)))  ... 喔對了,餐廳有wifi喔!


前菜: 番茄冷湯,地瓜泥,小雞塊,培根煎蛋+法國麵包.  份量都少少的,但很開心我都敢吃ㄟ!!!


這是推薦的tapas菜色--- 鐵板燒煎中卷. 超新鮮的啦!! 彈牙好吃...


麵包好吃,黑松露奶油抹醬也好香喔!! (哈哈,而且很厚臉皮的再多要了一份,誰叫我是麵包控?! )


這是Yu點的套餐裡面的可愛沙拉, 造型是像湯匙還是高跟鞋呢?!


這是我點的~看起來就很健康的沙拉,但我實在不愛吃沙拉ㄚㄚㄚ~~~



我的主餐來了~超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推推推~~~ (現場看到很多客人也都點這道燉飯) 看到了嗎?!裏頭的蝦也未免太大隻了吧! ㄎㄎㄎ~ 蝦殼很硬,不太好剝,後來一位男服務生還過來問需要他幫我撥蝦嗎?! 喔喔喔,我們還以為他有特殊工具,結果他輕輕揮舞著他的雙手搞笑的說:"我也是用手阿". 我真的是強忍住笑意跟他說~那就不用了啦,先生. ~



這是Yu點的主菜~ 鐵板燒煎腓力(150g)



腓力還有附一盤燙..燙...燙的薯條,果然是剛炸起來的!!



我們都點了蔓越莓汁,結果這樣很普通.



甜點: 風凍熱巧克力冰淇淋,哇真好吃!  (但有點小貴,單點要價280,套餐須再加價150元)



我明明想吃烤布蕾的阿,結果被他的名字拐去~


  My name is 白巧克力泡泡.


 Tapas-1好吃,值得推薦!!



最後要離開餐廳時,服務人員又非常熱情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嘻嘻~ 結果沒人要入鏡啦,相機都只拿來到處亂亂拍.  小姐說她的拍照技術很好唷~所以我請她拍了最後這一張eadding照! 謝啦


好吃的Tapas-1,我們和你預約下次周六晚餐見囉!!


 



Tapas-One達吧斯萬西班牙料理餐廳.鐵板燒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1號


04-22599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