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I love Taiwan, and I'm Taiwanese!♥



(也許現在每天打開新聞報導的幾乎都是負面的新聞,自從油電雙漲之後,甚麼都跟著一直漲,我們小小市民的荷包也是跟著一直縮水......但能怎麼辦呢?!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只能樂觀一點看待! 自從經常出國到其他國家體驗之後,深深覺得其實台灣的物價真的還好. 台灣的人民(絕大部分)又是善良充滿人情味,暫時不要去管藍綠,我們踏在這片土地上,就請愛我們的國家吧~)


 


今天國定假日我也不上班,不想去人擠人的看煙火秀,好吧~ 那就陪Yu到台北找客戶,送貨兼收款.


中午一樣去了濟南路的"松滿樓"用餐,這家餐廳吃得還蠻習慣的,生意也挺好,菜色都很下飯!


吃飽大家說想坐著喝杯咖啡聊聊天,原本要去附近的丹堤,聊著聊著想到大安路的小b咖啡說要去,都還一直遲遲沒有行動,好吧大夥就決定去那兒吃蛋糕喝cafe了... 歐耶!


(OS:今天出門沒有帶我的GF3,又是和客戶一起,所以以下就只有簡單用我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不難找小b身處在一小巷中...


一進門...女孩兒要尖叫了!!!


 超超超...卡哇伊的機器人~


假日生意很好, 稍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七嘴八舌看著menu的蛋糕,我都好想吃喔喔喔!!!


我的水果塔超好吃的啦!(因為我的最愛檸檬塔現在沒有單賣了). Yu的開心果榛果蛋糕也很讚. 不過我們點的(粉紅色的)白巧克力熱飲有點點點太甜,拿鐵他們說好喝,總之大家吃得很高興, 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再看一次~~~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捏!



anges b CAFE/DELICES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


 


 


哈哈~~~   獻醜了! 給一張開心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