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小藍盒深深吸引著我,Tiffany我逛了二次,卻還是拿不定主意. (雖然櫃姐也不太理人..)

 

 

原來Tiffany還有賣包喔~ 我真是L姥姥逛大觀園了~ (in 廣三sogo的Tiffany)

 

 

這個蝴蝶結系列,我個人蠻偏愛的,但Yu卻說太像飾品了,不夠正式怕不耐看  (會嗎?! 奇怪ㄟ你...)

 

 

好啦~ 因為這是Yu要送我的"定情物",所以我當然要尊重他的意見,雖然他一直叫我買好一點的.

 

 

 

 

午間,突然想起網友Stella說她今年的生日禮物是Cartier的三環戒,看她戴也挺美的!

 

 

晚上就開車到大遠百逛Cartier吧.  噢噢~ 這迷人的小紅盒阿~

 

(OS: 因為今天沒帶相機出門,我只好用手機小拍了幾張.)

 

櫥窗擺的都是像走星光大道時藝人在配戴的...... 我們市井小民純粹欣賞就好.

 

最後挑了Cartier的Love系列的玫瑰金戒

 

三環戒和LOVE系列考慮掙扎了好久,後來決定LOVE戒可以和我去年在義大利威尼斯買的LOVE手鍊配成套,好吧~  最後就是這枚LOVE戒指勝出!! 三個月內還可以將戒指拿回櫃內刻字(15字內)

 

 

配套了的卡地亞love (手鍊+戒指); 要不要再去買項鍊來讓這個love更完整呢

 

 

而且今天很幸運,遇到的Vicky小姐服務態度很好,並沒有因為這次我買的是小戒指而有所怠慢,希望很快的我們能再度光臨! 其實最後捨棄了經典的三環戒是因為我看到三環戒會因為每次配戴時的相互摩擦而產生摩擦紋路,不然戴起來還真的很漂釀捏!!

 

~~~~~~~~~~~~~~~~~~~~~~~~~~~~      ~~~~~~~~~~~~~~~~~~~~~~~~~

 

還有還有,大遠百Tiffany的櫃姐服務態度也超好的啦! 一點都沒有精品櫃姐的晚娘面孔,這次雖然最後沒能買成,不過下次我一定會來買我喜歡的東西.... 請等等我嘿!

 


TIFFANY   Etoile十全十美PT950 鉑金戒 (這是u想買給我的)

 

 

 

 

Tiffany & Co 925純銀 Open Heart項鍊  (這是我看了好久的項鍊,想說日後去美國時在買)

 

 

love u   2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