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這是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天氣:晴.



期待很久的"香妍法式小館"..... 很難訂到位,電話很難打,日期要等很久,網路上幾乎大家都這麼形容.


我們要來吃"香妍"更是一波三折,等了好幾個月,又突然遇到有事將日期二次delay,這次幸好我靈機一動訂了非假日的11/04(五)午餐12點的; 鐵下心來不管再有甚麼事,吃飯皇帝大啦!!!  這才總算成行.




"香妍法式小館"很快就被我們找到! 而且對面就有停車場,真好!!



餐廳是準時開門用餐的,時間到之前門口這裡會有今天的客人都先坐在這兒等候.


時間一到老闆娘Anais就會準時開門迎接大家,親切的笑容與問候一一點名打勾勾就位.


小小的餐廳(only 16人位置),小小的出菜口,來到香妍可得自己動手端盤子喔! (所以也沒收服務費)




Anais發下了菜單,再簡單介紹了一下主餐及作法,很快的大家都決定好了.




這位就是熱情活潑的老闆娘Anais了,她正在逐桌幫客人登記主菜.



這位是香妍老闆娘的助手.




麵包上桌囉~ 烤的香酥的法國麵包是我的最愛,不用沾油醋就很好吃了!!


不夠的可以再要,可是.....再要的麵包是冷得沒烤過的, 我就自己外帶了幾塊,沒關係家裡有烤箱.




精緻濃湯    結果是我討厭的"南瓜湯" ~~ 嗚嗚,萬聖節不是都過了嗎?! 




清蔬沙拉...... 不得要說這沙拉給得真的很大方,每一樣當令水果都切得大大塊的! 算算超過10種!!




多菲內鄉村焗洋芋 ~ 我超愛上層的香濃起司皮,至於裡面脆脆的洋芋...沒吃完,還被Anais抓包...



Yu點的主菜: 紅酒醬醋佐鴨胸. 網路上評價很高,喜歡鴨肉的網友可試試. 下層鋪了四季豆均衡一下



我點的主菜: 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超多人點的,內裝的香料米也很好吃. 就是一個"讚"啦!



整隻小春雞被我們吃個精光,這樣總算對Anais有交代了.


此時開始看到鄰桌有人陸陸續續拿出自己帶來的保鮮盒盛裝吃不完的好料.



甜點今天給的是"古典巧克力". 因為已經吃很飽了,又突然看到一片巧克力蛋糕,原本想外帶的,結果...



我們居然又把2塊蛋糕吃光光! 連不愛吃甜食的Yu也吃完了!!   只能說實在太會吃了吧?!


結帳完,Anais又送我們二塊巧克力和二根進口棒棒糖,真的很有心耶!! 人客心一個個被她收服!



香妍隔壁就是"羅娃麵包" ...  餐廳提供的法國麵包就是在這兒買的. 所以我又進去買了幾塊麵包.


 



    Dear Yu ~ 謝謝你總是請我吃好吃的餐廳,愛你喔 ^3^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