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真是讓我充滿驚喜! 上周才送我一個Cartier,怎麼那麼好哇


迷人的小藍盒配上潔白的蝴蝶結!  (~心都跟著飛起來了~)





 


沒錯,這就是上次才說我一定要去買的TIFFANY.


 


純銀 Open Heart項鍊 ~ 是不是超好看的呢?!


 


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櫃姐說的沒錯,果然經典阿.


 


小巧的愛心,總是會讓女孩們動心!


 


這是我的TIFFANY第三彈了!


 


忍不住多拍了張照片來記錄一下~ (哈哈! 自己打的蝴蝶結果然很醜.)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