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開始注意LOUIS  VUITTON 這款訂製包了


第一次是看到張韶涵拿


覺淂好靚~~


所以 每月存著微薄薪水的我就要點點滴滴開始餵小豬囉


原本考慮是否要請我那"阿湯姊夫"幫我在法國當地買 比較便宜


後來考慮了顏色我想親自挑選比較


所以還是多付些錢去台中的LV旗艦店逛逛


店裡有apple電腦可以馬上摩擬立即從螢幕上看到你配色的SPEEDY 30


還有一大本LV色卡    讓你自己做搭配找出喜愛的顏色


還可以列印出來讓你再三考慮呢  (但不行外帶喔!)


這就是為何我這次選擇還是在台灣買的主因了


至於字體------要 數字 or 英文字母 我也是一直猶豫不決


才只有3碼    我卻已經在家反覆考慮了好幾個星期呢


嘿嘿.... 我是雙子座的嘛 ... 所以很善變


還有  還有 條紋也有4種可變化   能斜印或擺正中央


但我這次倒是從一而終屬意SPEEDY 30 


最後敲定選"英文字" 就用我和Y先生的英文名字開頭


其實都是Y先生給我的意見啦      ~~~~~ 阿~我怎麼越來越沒主見了呢   傷腦筋!


重點是最後是由Y先生付錢的 所以此包就變成了我們的訂情包了


非常小女人的我   拍拍手 吹口哨的準備回家囉


 


Mon(法文意指「我的」)Monogram訂製服務 : SPEEDY 30 訂製包 . NT37000


 


~~~杜絕山寨版       LV訂製包增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