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原本說得等上6週~8週的      結果10/16就收到LV的來電通知和取貨簡訊


Y先生原本禮拜六就要開車載我去拿 (...比我還心急?...還是想討好我阿@@")


可是禮拜六晚上我有一份弘文的春暉專案(拒絕吸煙)海報要趕著做


所以還是乖乖的等到禮拜日晚上在去拿唄


LV實在很嚴格耶       帶著相機本想說在在門口留個影的


馬上就有人出來準備制止        害我只好假裝東摸摸西摸摸的...


 


LV的小姐一見到我就跟我說 "小姐  你的訂製包來囉 ~ 很漂亮喔! "


就這麼一句簡單ㄉ話     還真是受用哩


包都還沒見著      似乎就已吞下一顆定心丸


~登 ~ 登~ 登 ~ 登 ~


還真是沒讓人失望        漂亮ㄟ


可是Y先生希望LV包第1次亮相是和他出去時提


所以就沒法帶它去濟州島玩囉~~~~~~~


 


下次帶出場時再po照片上來ㄌ          期待捏


 






Mon(法文意指「我的」)Monogram訂製服務 : SPEEDY 30 訂製包 . NT3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