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年多前吧,跟公司同事揪團合購了一箱阿舍乾麵,


大家分著分著,也拿了好幾十包回家,


我送了媽媽和大姑小姑各一些,自己倒是吃得挺過癮的!



~ 可是當時忘了拍下來po,


等到這二天要煮來吃時才想到…..只剩最後2包了!




我喜歡自己加些料進去一起煮,青菜是一定要的,


其它就看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囉~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太陽春!!




雖然阿舍今年頻頻出包,但我覺得它真不失為一碗方便麵,


又是標準的MIT,我們當然也要支持一下,


不過我覺得要是能不要再漲價就更棒了!


我最喜歡外省乾麵了,麵線則是能在最短時間就煮好.




拌一拌,好香喔~ 既方便又不用出門買!


不過要提醒一下,煮完水不要瀝太乾,不然麵條再吸湯汁拌勻就變太乾了,


以上是我的一點小小心得.


沙茶口味和麻油的都很讚喔!!






 


吃完了,你們問我還要再買嗎?


同事們說:”當然要噥!”…


最近還有推推什麼新鮮貨嗎?”…..


還真是愛買呢,這就是辦公室裡的womam’s tal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