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霧社路邊的民宅,好棒喔櫻花都開了! 要賞櫻都不用開車大老遠,更免去人擠人...(羨慕)


下圖是我家的前院,唉,好醜喔! 說要整理些花卉來種植都講很久了,可遲遲未動工...


這些是情人節我們去清境玩時,回程在霧社路邊跟商家買的櫻花小樹苗,共8棵.


(os:...後來大姑要了一棵回家種,所以只剩下7棵了)                                     


櫻花小樹苗放了好幾天,都沒人去動它,只有我偶而澆了幾次水,小樹苗你可得爭氣點阿!


02/19送阿允回大葉後,Yu找我說今天是動土的好日子,好吧, 那就來囉~~~


Yu自己辛苦的挖了二個洞,因為土質很久沒人翻動了,被一些雜草的根莖纏的亂七八糟.....


第一棵完成了!





一棵是你一棵是我,不管是你還是我,


希望都能順利長大! 




這顆是我的櫻花樹. 我會每天用愛心來看看你照顧你,加油喔~


嘿~~~~二棵都完成了! ^c^ 耶  


 


希望幾年後我們也能開心的在自家裡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