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業的週年慶,中友百貨則是推出購物節,其實差不多啦.....就是要"殺很大" !!!


中友請來了吳健豪代言,帥氣的雅痞形象,不知迷倒了多少女生~ (^^這是天花板上的吊版)



十月初購物節剛開始時來過一次,人潮爆多的,結帳要排隊,換禮券更是大排長龍(不換又不甘心>_<)


好吧~反正我這回我沒有特別看中什麼要買的,那我就過幾天人潮退燒點再過去瞎拼




10/13(四) 今天果然來對了,人潮明顯少了很多,買東西也不必再用搶的了!




我還可以慢慢欣賞玻璃櫥窗的擺飾和設計呢,多好ㄚ!




沒錯就是歐舒丹,我第一站就要先去buy...



2樓的時尚藝廊有劉其偉的巡迴紀念展,這也要去薰陶一下.


很多年前家裡就收藏了好幾幅他的畫作和幾個這"婆憂鳥"的杯子.



~這是收到的邀請卡 .  有關婆憂鳥的介紹~



 


 



我今天就是為了這馬克杯特地溜班出來換的,小小慈說她超想要的.



前幾次的贈品都因為手腳太慢,沒一個能弄到手. 哼!  馬克杯第一天我就來了總可以了吧 


 



搭啷!!! 戰利品立正站好


因為是溜班出去的,所以沒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發揮實力... (os:沒關係,還有第二波啦!)




買了二雙ZUCCA的特價鞋,上班要穿的. (本來其實不打算要買的,都怪櫃姐太親切了,我說不出NO)



粉底液~本來要去新光買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液,怎知.....在這,我又淪陷了!



歐舒丹的蠟菊精華眼霜,晚了一步85折活動結束了.只有9折...還是買了.


限量的護手霜則還沒上市,週末去新光看電影時再去那邊買好了.



哈! 就是...為了你啦.....a la sha.........總算拿到手了!!!


還算誠意十足,跟想像中一樣可愛,還一次給2個.  只是提淂我手超重的,像在練啞鈴一樣!




 


好啦~該認真上班了! 中友購物節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