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誤會,這可不是要拜拜啦!!


~~ 這是10in公司和同事們一起合購的新東西.




我買了蔓越莓果茶,歐洲藍莓果茶,多酚可可,鹹葡萄乾,



和一包DHA岩苔脆片,這個不錯吃喔!



不過份量好少,本想打開請同事們吃吃看的



結果傍晚我肚子正餓,一個人就把它嗑光光了~



咖啡和茶我都不能喝所以他送的紅茶拿鐵


和濾泡式咖啡,我就帶回家給家人喝看看囉!


 


 其它的我都已經喝過了~~~還不錯喔! (葡萄乾soso)


    是有機會回購的商家之ㄧ,朋友則推薦黑糖奶茶!



 


因為最近深刻的感覺到秋意…..天氣變涼了,



所以我儲備了很多熱飲(沖泡包)準備迎冬!


當然大家也別忘了多加件衣服可別感冒囉!!    


 



後記:


"德康生活家" 網站上還有很多其它的商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德康生活家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