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會吃! 才剛吃完享棧,和小小慈二個人居然又偷溜出來吃韓國菜.




這間韓饌是之前在FB看到朋友介紹的,在台中金典綠園道4樓. 生意還算不錯!



由於真的吃不太下了,問問看是否能夠2人合著點,結果是NO! 有每人低消限制.


一上桌...小菜就滿滿的擺上來,這就是我愛吃韓國菜的原因之一. (還招待一尾魚. 圖左)


我點了泡菜豆腐鍋,可是我要豬肉的,結果居然變成牛肉的... 打包回家隔天吃才發現><


就是為了這盤"辣炒年糕"才來的!!  (我們都好愛吃韓國年糕喔.)


小小慈說想吃辣炒年糕,好吧,那就進來吃吧! 算不太辣,剛好合小小慈的口味,分量不小.


結帳時小姐好像說有花旗卡可以折扣還什麼的,因為我沒有所以也沒注意聽.


好笑的是今晚吃完後我們2個人竟然忘了結帳就要走人了,還被小姐叫回來,真丟臉>///<



不是說吃得很飽的兩個人還跑來買冰淇淋........ㄛ天阿!!!!!!!!!


因為上次在SONY購物有送我莫凡彼的冰淇淋兌換券.


好想進去坐著慢慢享受喔~ 可是怕進去看到MENU又會忍不住亂點東西吃!


我們只點了一球黑醋栗口味的分著吃. 因為真的是吃飽了撐著呀~~~



將冰淇淋拿到中庭休息區坐著吃,順便欣賞一下庭內的布置.           


不過實在有看沒有懂,這幾位貌似科學小學俠的到底想傳達甚麼訊息呢


即使是周末好像還是沒什麼人,感覺空空蕩蕩的.



吃完ice cream又逛街看到我的最愛~ 馬卡龍.



吼~ 說真的我實在很難向你說不ㄟ!!!



眼睛閉起來不要再看了,買2個就好(百香果,青蘋果),付了錢趕快離開!!!



 


 


因為晚上請小小慈吃飯,結果小妮子送我這個紅色公仔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