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小小慈同學會的緣故,讓我在非假日賺到一天午餐的約會 ~   YA!!!!!!



鼎撈 開車很好找,就在公益路和惠文路交叉口,附近有好幾家還不錯的餐廳.


大大的招牌明確的介紹了詹老闆的鼎撈招牌湯頭!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中午12點鐘左右進來時人不算多.


自助式的,隨便你吃啦! 食材擺放得很乾淨很整齊,感覺上就加分了不少!


這邊是醬料區,不知道是不是才剛開門,感覺相當乾淨呢!


WOW~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噴泉喔! 不過只有棉花糖.


飲料區也是很多種選擇,冰開水,汽水,紅茶,果汁,咖啡,冰沙......甚麼都有啦!


沙拉吧..... 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我只記得拍照卻忘了吃看看了><


冰淇淋,哈哈哈,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肯定要來挖一球的呀


  我的座位.氣氛還不錯.


鴛鴦鍋選了二種湯頭~~ 酸筍鍋和麻辣鍋. (酸筍鍋的介紹,全台唯一喔)



肉類是現點現切蠻新鮮的! 聽說牛肉很不錯! (因為我不愛吃肉,所以只能用聽說的.)



熟食區還有麻辣鴨血和豆腐,也不錯吃,而且不會很辣! (但吃得出有點中藥味)



現場還有魯肉飯,蠻香的! 我只吃了二口,因為再吃...火鍋就吃不下了阿!


還有水果和甜點,這兒都擺在冰箱裡,小份小份的,看起來很衛生! (不過芭樂也太軟了吧?!)


平日中午每人$348   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總評: 鼎撈是一家CP質很高的餐廳,以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水準. 只有一個"讚"字!


           (喂~ 同學,這樣講夠意思了吧?!)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6號    
04-2258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