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開車經過看到這家餐廳覺得很漂亮,又有看到網友的部落格介紹過...


好吧!就是今天了...2011.June.18.


My birthday~祝 我生日快樂!!!



今天6/18是個好日子(宜嫁娶~六月和李易就是在今天結婚的)


傍晚過來時,很幸運的在餐廳旁就找到一個停車格!




炎炎六月,都晚上6點鐘了,天還是亮著的,剛好給我拍張照紀錄一下...


餐廳蠻漂亮的,外頭有小型噴水池和簡單的造景,這在寸土寸金的七期已經相當不容易見了!




但我們進來時還沒什麼客人呢!不過我們有事先訂位,服務人員也說今天都客滿了.


(很有情調的小包廂,不過冷氣似乎吹不太進去,適合冬天再來)




跟Y乾杯~~~~Happy birthday!



晚宴每人890元+10%(水資另計)



這是前菜(法式的開胃小品,但我覺得so so)


 


開始上沙拉


 


這是我點的義式乳酪番茄沙拉Mozzarella cheese


 


海鮮濃湯


 




 


莎瓦,又來cheers一下! (親沁~)



 


主菜-----油封鴨腿
 


 


主菜-----干貝明蝦燉飯


 


 


焦糖烤布蕾,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耶!



 


另一份甜點cheese cake,可能吃太飽了有點吃不下了.



 


現打鳳梨蘋果汁這是要另外加價的,裡頭有加了點蜂蜜. (挖~拍糊ㄌ)



二個人都吃得好撐喔!


(OS: 但我覺得這裡的氣氛勝過餐點的好吃度ㄟ)


 


 


 


吃太飽了到廣三sogo附近走走逛逛...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好可愛喔,看這裡,笑一個~ 嘻嘻



 


 


希爾特法義料理


台中市大墩11街386號


04-2252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